close
我有一個夢想
說出來不怕丟臉的夢想

我想要演戲。
我想要拍電影。


有朋友問我說
你希望10年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子?

我停下來想一想
這個問題好熟悉
好像以前攻讀研究所的時候
有問過自己這樣的問題

以前曾經做過一張表
針對一段時間
規劃了許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想要培養的能力

假如有了遠景
就能夠針對長期、中期、短期
做出規劃(4P中的Planning)
然後靠著執行力按部就班
最後達成目標


每一個人都會有夢想吧
只是往往受到現實生活中的限制
動力遲早被消磨殆盡


要問我以後要做什麼
其實我真的還沒想通
我只知道
盡全力專注於眼前
小心仔細的佈局未來
機會就會出現

我希望
當兵的價值
不僅僅只是當一個"兵"


快寄兵單給我吧~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