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想寫感情的事情
只好轉移焦點在工作上面...

記得七月份剛畢業時(我比一般人晚領畢業證書,我還記得是7/21才領的呢!!)
丟了兩三份履歷表吧
我找了三星手機門市、做CRM跟ERP的公司、業務
甚至還在世貿展混了4.5天

就在我還在猶豫
到底還要丟幾封履歷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電話...

:「你好~我們是歐盛達!」
「請問你找到工作了嗎?」
「你有在騎車嗎?喜歡運動嗎?」
「那你下禮拜二來上班喔!!」

就降
我連跟我通電話的人都沒見過
我就去上班了

我大概花了一、兩個禮拜適應這裡的生活
我認識了四間店最大的頭頭
其實
我很感謝林君龍先生(店經理)願意給我工作機會
也謝謝林俊男帥哥(店長)
給我許多學習的機會 總是讓我衝衝衝!!
謝謝閔軒(勸敗達人)教我許多有用的觀念
還有小管、亞萍、雅玲、建宏..等
各位好夥伴們
草創期是最辛苦的
但是也將成為最深刻的記憶

我可以在這裡工作
是一種緣分
等我退伍以後
這份工作甚至可能影響我的中年、我的下半輩子

我深深的感謝!

謝謝你們大家!
I luv u all.

"事業像登山.堅持!勇敢~鐵人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