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
打假球
傷了球迷的心

間接的
也在傷害中華職棒自己。


不過
今天晚上回到家
我打開了電視
看見總冠軍戰的重播。

感動!!!

有時候
球員的表情與舉動就是騙不了人

那一局
恰恰打出了2壘安打
不過就在繞壘的時候
他拉傷了大腿

防護員衣思訓趕緊跑了上來
檢查他的傷勢
其實恰恰的表情很痛苦
他試跑了一下

結果完全沒辦法...

他知道
他留在場上所代表的意義與影響力
但是為了之後的幾場比賽
衣思訓還是堅持要他下來休息

我看見恰恰
頭低低的走進休息室
不發一語
抿著嘴

你可以感受的到
他的心情。

賽後




恰恰留下淚來
說:我對不起隊友 之後我會更努力


這就是強者

禮拜四
我也會進場為兄弟象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