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幕前幕後
都擁有大卡司的片子

在我去電影院看這部片之前
其實並沒有先預習
我想試著在電影院裡面
直接體會導演想要傳達的意念

這部片
其實我覺得有一點深
舉例來說好了
之前我很喜歡的一部片
衝擊效應(Crash)
雖然得了獎
但是也聽很多人說看不懂
或是很無聊

謊言對決
描述許多諜對諜之間的猜忌與利用
還有情報控制單位的許多現實做法
想要表達出
情報、國家安全、Trust之間的關係

我建議
沒有心理準備的人
最好不要看
怕你會失望

不過
喜歡雷利史考特的人也別失望!
這部片還是可以看出它的特色


我覺得這次少了一些緊湊感..
不過的確能透過電影
了解導演想傳達的意念

因為我不是專業影評
所以我也不想寫其他人寫過的東西

看過這部片的人
你可以說說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