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 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力
尤其當你成年以後 需要對自己負責 需要對未來負責
選擇任何一項職業 任何一個興趣都是對的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

可是正當你迷失了自己 你忘記了最初的理想 當初堅持的原則
那就是失去了自己的價值
You lose yourself.
那是可悲的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原則 自己所堅持的事
takes me for example
該做的是我就會做 我覺得不該做的事 我就絕對不會碰
如果連這麼一點原則都無法堅持
那還有什麼價值可言

也許 這個決定 這個改變 並不是你願意的
如今你選擇了 別人無法干預你的決定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 對一件事情的堅持 還有一個人的個性

我不在意你的決定 我在乎的是你的態度
而且我根本沒有立場干涉 你要我多說什麼呢

記得在龍櫻裡面 Mizuno的媽媽住院
她最後放棄了東大的考試
阿部寬在戲裡面說:不管是繞遠路也好 只要最終達成目標 一樣是成功
不管今天選擇的路是什麼 遭遇什麼困難
比別人花多一點的時間 繞了比較遠的路
只要堅持 最後終究可以抵達終點

我竟然如此的在意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你是不是早已lose yourself
問問你自己 我說:去它的莫妮卡 根本不存在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