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25 Wed.(三)
地點:M503
參與人員:全體系學會成員&迎新工作人員

這30分鐘的迎新檢討會 雖然很短 但卻感覺很漫長

「看看別人如何開會」這封信
我確實在暑假就收到了
後來也只按照裡面的內容 執行了一次
的確有提升開會效率
不過 後來沒有持續推行
是我的不對
聽著指導老師的一言一語
像是重重的打了自己好幾個耳光
老師說的話 一語道破我們的現況
一針見血
對與老師提出的意見
我虛心接受 沒有任何異議

各位學弟妹們 讓你們對系學會感到失望
我們應該要檢討
有時候 我自己也會覺得無力

這一切需要追究到領導團隊
沒有好好的凝聚大家
也沒有做到積極的推動行政事項
無法充分的empower 讓你們好好發揮的創意跟專長
現在有許多的事情 都還堆在那裡
沒有完整的組織章程
相信大家做起事來也綁手綁腳
沒有行事曆
我們不知道我們的目標在哪裡

不是一昧的舉辦活動 讓大家參與玩樂
其實系學會的遠景應該更廣闊更遠大
新加入的成員 你們是未來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為了不再讓各位成員失望
近期我會與幹部開會 討論出方向
對我來說
我重視的是氣氛
有好的氣氛 大家討論事情來才能夠暢所欲言
回歸到基本層面
我知道是態度出了問題

一年級的時候 看見大胖學長的領導能力
我就一直以他為目標 希望可以像他一樣
跟你們一起快樂的再這裡學習成長
一起獲得榮譽

歷屆以來的會長 每一位都很能幹 能力也都很強
當然 個性也有所不同

我們就像是一個project team
一個專案小組
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力質疑我們的PM
問問專案管理人
你要把我們帶向哪裡?

我們也有義務與責任
完成上面交代下來的任務
老師說的沒有錯
為什麼我做的流血流汗
到頭來還要被別人嫌
沒有薪水的工作
作成這樣
怎麼可能會有成就感

參與系學會至今
一直push我的 支援我的動力
就來自於成就感‧使命感
我喜歡聽見大家對於系學會的肯定
我更希望聽見你們的批評
成功不會為我們帶來任何幫助
失敗的經驗才是最寶貴的

如今 讓你們有這種熱情消退的感覺
我知道 民心向背
我會讓你們重新愛上這裡的
也請你們要對我們有信心
我承認我的輔助、領導失敗
沒有做好一個副會長應盡的職責

深為副會長的我 向各位系學會成員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