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吧

我很感激

今天很難得可以到KC的餐廳吃飯

平時預約 可是要等上兩年的喔!

 

KC的背景資料我不多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這裡了解他們

 

今天的菜色一共有十道 真是十全十美阿

我就開始介紹嘍!

當你到餐桌前坐下 喝起杯中的水 你就開始進入了今天一整套的養生行程喔

這裡連水都是原汁檸檬稀釋的檸檬水 非常健康!

 

那麼 我們就上菜嘍~

1.新鮮沙拉棒

DSC07930.JPG  

芹菜+小黃瓜+紅蘿蔔 配上特調的沙拉醬 吃起來非常清爽

重點是這些菜洗滌的過程非常講究 都是用過濾過的水

不愛吃紅蘿蔔的我 一點也感受不到紅蘿蔔那種土味 非常新鮮 爽口!

 

2.手工南瓜饅頭

手工饅頭

別看這南瓜饅頭小小的

他裡面可是包了南瓜子、葡萄乾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一點也不像市面上的養生饅頭 吃起來平淡無味

重點是 一定要趁熱吃喔!!!

 

3.新加坡風味的肉骨茶湯

肉骨茶湯+大磨菇

台灣黃牛肩胛骨的肉(一頭牛只有兩塊喔)+大磨菇+青豆

這道菜是用特製的料理包煮的

湯喝起來辣辣的因為有胡椒磨成粉

這個湯很適合冬天喝 非常舒服喔!!

 

4.悶煮新鮮蔬菜

悶煮新鮮蔬菜

花椰菜+秋葵+紅蘿蔔+玉米

這道菜是悶煮的 上面只有灑一些海鹽

我從沒吃過秋葵 其實蔬菜只要這樣悶煮 調味一下就很好吃了!!

 

5.蘿蔔封肉

蘿蔔封肉

這道菜烹調時間25分鐘

用的是梅花肉

Kevin說 一塊肉有六個切面

通常餐廳只會煎兩面 做做樣子

如果你是做菜給心愛的人吃 要煎幾面 就看你有多愛他吧~哈哈

這道菜的關鍵就在於 把肉的切面都煎過 肉汁才會封住

悶煮的時候 肉在最底下依序疊上來是白蘿蔔(ps.這是日本大根喔)、紅蘿蔔

利用鍋子裡蒸氣來穿透紅蘿蔔 同時紅蘿蔔的甜味又會滲進肉裡面

說的我又要流口水了...

 

6.乾煎杏包菇

DSC07966.JPG

這道菜 女性朋友們最愛了~

 

 

7.乾煎雞腿排

多美味阿~

這道可是我今天的最愛~

完全使用雞腿本身的油脂

你看! 沒用油 皮還可以煎的這麼漂亮

他們使用的是肉雞 買來之後 還要把脂肪都去掉 然後把水分吸乾

真是超讚的啦!!

 

8.野生大明蝦

以前在skylark也沒吃過這麼大尾

看見了嗎!?

是野生的喔! 根叉子一樣大耶~~~

是明蝦耶

Kevin用煎過雞腿的鍋子 繼續煎明蝦 可能是要利用雞腿的肉汁吧

明蝦也是只有用鹽跟胡椒調味

野生的 果真不一樣 吃得出鮮美味道

 

9.甜品:紅豆紫米粥X椰奶

甜品:紅豆紫糯米

我本身就愛吃紫米

在吃完這麼多豪華的主餐之後

來道甜品是最適合不過的啦~

 

10.現烤鬆餅蛋糕

最後甜點 手工鬆餅蛋糕

這是最後一道菜

鬆餅蛋糕 跟外面一般的生日蛋糕吃起來口感差很多

因為完全不加水 而且不是用烤箱烤

所以吃起來很綿密

鬆餅蛋糕 DSC07986.JPG

蛋糕好不好吃 看她的臉你就知道了

滿足的勒~

 

最後~當然要跟KC廚房的男女主人來張合照嘍!!

DSC08016.JPG DSC08017.JPG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認識你們是緣分吧

哈哈!

 

希望4月等我拿到O-rival 可以約你們一起去騎車!!

 

今天吃這麼多東西 不過也才1000大卡

我覺得人還是要養生 像我現在這麼晚還在打網誌就是不對的XD

吃過KC廚房 你對外食都會很介意 我看唯一能吃的 可能只剩subway了吧...

我也想要多下廚 當個新好男人 向老爸一樣

哈哈!!

 

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一起來體會無水無油 健康烹煮的好處喔!!

大家一起養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