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牽車嘍~
不過
遺憾的是
我不是買300V也不是冠2

我牽Fuji MTB-10
原因不想說太多
主要是因為等不到車
再來又要去當兵了

先來看車子吧!!

15"車架 08年車款
定價22500
老闆娘人不錯給了一個好價錢


尚未改裝  只貼了2000跟老闆換MAXXIS防刺胎


車架 綠色配藍色  騷


近照來一張


富士當然也是MIT嘍!  台灣人的驕傲阿!!



FUJI原廠車手 普通普通
不過變速、剎車管線是用 Jagwire5.0


富士山的Logo


WTB的坐墊  之前有騎閔軒朋友的車  也是同一個坐墊



屁屁不會痛  爽!


前叉 Rock Shox Dart2  可惜就是不能鎖死
上山我就悶了...



LX的變把與煞把
變把是逆向的喔!!
(因為騎回來的時候有點小雨  還沒擦乾)
(這樣比較有XC的感覺吧!!)


LX後變  真是順暢~
果然Deore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LX夾器 
本來有考慮要買Disc版
可是維修實在太麻煩了
以後有需要再升級吧~



雖然才第三等級
不過看到這個大盤我只能說爽!
(SLX會更爽喔~)



後花鼓 NOVATECS
前花鼓 Joytech
輪框 Jalco DM23
(這大概是最後才會升級的部分吧...)


MAXXIS  一級防刺胎(有螢光邊條)
好騎好騎~
阻力減少  速度大提升


 
我只能說.....貼‧心!!


以上
就是我跟大家分享我的愛駒
還沒想到要取什麼名字
嗚嗚嗚~
在一個月我們就要聚少離多了
我會想你的!!

順便告訴大家
其實我的心還是效忠美利達的
一起去騎車吧~~














牽車
大概

最近
讓我最開心的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