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這天是美利達內湖旗艦店的店休日
熱血的我們
當然是計畫要騎車出遊嘍
這次的路線是由本店的勸敗達人─哥吉拉策畫!
本次出遊的成員如下

俊男、我(佑)、小管(管哥)、閔軒(哥吉拉)
全部都是本店的專業銷售與技術團隊
至於掌鏡者
待會介紹嘍
話不多說~
看照片就知道嘍!!


我們在莊敬路 信義國中附近準備出發!!

命好的我們~
這次有補給車待命在旁
圖中是車隊的隊長─亞萍(未婚 單身)


好!那就出發吧!!!

這次我們從六張犁饅頭店上山
經過福德公墓
在木柵下山
前往深坑
然後走深南路
前往南港
途中經過中央研究院、中華科技大學(還是技術學院 我不清楚)
最後下山回到饅頭店
總長:??(因為我沒有裝碼表)

先看照片吧!!

這時候的我們
還是體力充沛


下山經過的人工湖
再騎出去就到木柵了


大家的車子
ps.我騎的車是FUJI 15" 全套LX
感謝閔軒(哥吉拉)的朋友借車給我騎
讓我一解踩踏之渴~


傳說中的X8
沒錯!!
他就是小管的新座騎


俊男竟然沒穿咱們美利達團隊車衣~真可惜
(他穿更特別的SRAM....)


我跟管哥是騎車菜鳥(rookie等級啦!)
所以我們兩個氣喘吁吁的


看這張
就知道我們到哪裡了吧!!

豆腐好讚阿!!


這次的總召



你在兇狠什麼...


整天都在搞曖昧的兩個人...
啊!
左邊那位已經訂婚了
我還是留點口德好了



自拍一下吧!!


戴720眼鏡的那位
看我們好像意猶未盡
體力充沛
於是決定加碼
帶我們去爬更陡的山.....
所以在簡單的補給之後
我們再次上路了!!


後面這一段
真是快把我們給累死了

直接讓你們看我們休息的照片吧!

管:媽的Bㄌㄟ!  下次我不來了  我要當補給車  去河濱的話再約我!!


這種路其實一點也不硬馬!
(其實我是裝出來的....U_U)


軒:阿佑你再裝阿!下次帶你去風櫃嘴


管:我還行!!  但是風櫃嘴請不要約我~


男:這群人真沒出息...


佑:太累了太累了!晚上吃燒烤啦!!!


為了燒烤  大家努力的騎回去吧~(反正都是下山路了!!)


最後的終點站
莊敬路上豆花店
好吃阿! 冰冰涼涼~


最後補上陽光帥氣照片一張!!
(媽的!  管哥你手是軟了是不是~)

下次挑戰的地點:我還不知道
希望我的300V可以快點到貨

預計10/6開箱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