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對愛情相當自負的人
我自以為我很行
我自以為我很懂


從我開始教第一個女朋友到現在
經過我6.7年來的親身經驗
告訴我事實好像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

是該好好檢討一下的時候了...
以前覺得那些看兩性書籍的人
根本是腦袋有問題
這種簡單的東西也要看書


大學畢業以後
我改觀了

就連陳仕昇應該也料不到我會去買這種書來看吧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雖然我要去當兵了
就算我把書中內容頓時領悟
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實驗
= ="這樣講好像很怪...


算了~
希望
我能從中獲得新的領域
我相信吳淡如!!

附上我的女神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