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分趕到家

安全帽都來不及脫
就匆匆忙忙的跑上三樓

回到家的時候
正好看見小曹保送打者上壘
日本隊攻占一、二壘

換上鄭凱文以後
我跟我老爸說
這個投手心臟很強 球質佳 速度也不錯
是未來中華隊值得期待的投手
可惜凱文今天表現不好
從鏡頭上面看得出來他相當的緊張
抬腳時的節奏都不太穩定

剩下的就不多說了
我想對鄭凱文說
經過今天這一場的挫折
你會變個更強壯、膽識更大、更有經驗
後面還有幾場比賽
你不可以倒下去!!

像個男人一樣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吧


明天對中國
我們先發應該是嘟嘟
不過根據嘟嘟的傷勢
最多應該投到70~80球左右
預計可以投滿五局最多七局
(其實五局就差不多了吧)
後面可以用的牛棚戰力
可能有點吃緊

我預計
潘威倫 1~5局
倪福德 6~7局
羅嘉仁 8~9局
--------------------
牛棚待命:小曹

其他球員我想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了
不太可能把陳偉殷或是陽建福打出來吧...(我對中華隊有信心!)

呼~
中華健兒們!
明天就當是練兵吧~
心情可以放鬆
但是還是要專注於球場喔!

加油阿!
我愛中華隊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