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疑惑
為什麼到現在才發這篇網誌


四川是我外婆的故鄉
我外婆是四川人
我母親的籍貫順理成章的也是四川

雖然我身上留著1/4四川人的血液
但我從未去過四川
我遺傳到的特徵 頂多是愛吃辣吧



我不敢看有關地震的新聞畫面
我不敢很仔細的去聽新聞報導內容



新聞傳來的聲音
是我熟習的腔音
跟我外婆說話的口音十分類似

的確很難想像四川的景象
地震的過程
靜下心來
我才慢慢感受到
那種生離死別的悲痛
突如其來的災難
心會感覺到酸酸的刺痛感



我一直在想
我能為他們做什麼
利用網路的力量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跟大家一樣
我決定先捐錢給紅十字會


一起祈禱這場災難早日結束
天使出現 綻放光芒
保護每一個需要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