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了一句話
當我才講出口 我就後悔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大頭以為我今天要站MAIN區
其實我是被排到站SPA
因為怡君沒有班 所以今天可以輪我站SPA
重點還是在培育新人嘛~

可是我今天說了一句很酸的話
連我自己都不能忍受
我竟然說
「因為怡君沒班才輪的到我來站阿!」
才剛說出口 就被大姐打槍
大姐說:「吼~小佑你這句話怎麼這麼酸阿」

這時候我才真的很後悔
我怎麼會突然爆出這麼聽的話...
事後想想
雖然我說的是事實
不過應該還有更好的方式 來表得這個意思


話一說出口就收不回來 難怪射手座這麼容易得罪人
今天很對不起大家
今後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希望不要傷害到朋友與週遭的人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