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益資管系壘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維持下去呢?
球隊人已經很少了 現在又有一個人離開
真不知道該怎麼做

眼看3月的中資盃即將來臨
寒訓到現在人根本沒到齊過
真是很難過
我這麼熱愛的運動
好像一直逼的我要放棄

棒球要9個人才能玩 才能比賽
雖然我常去當別隊的槍手 也嚐過勝利的滋味
但是終究是自己的球隊好阿~
好想穿著自己的衣服去比中資盃
好想獲得獎盃
好想跟大家一起練球 一起比賽

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嘛?
我要自己當隊長?
有人要跟我一起把勤益系壘給組起來嗎?

還是乾脆放棄系壘 叫大家解散
然後自己跑去創壘球社
跟其他系的人一起打球...


真是不開心

還是資管的男生不喜歡打壘球
可是其他學校很多人都打耶
學弟們~
壘球可是不比籃球遜的
打壘球很帥耶!!

快阿~
告訴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