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我高一的時候 曾經因為被學姊甩
因而痛哭
就在那一次我告訴自己 以後絕對不輕易掉下眼淚 尤其是為了女生
被玩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他不需要你 他就會狠狠的掉頭就走

父親要離開台灣去大陸工作的那一天
我跟姑姑還有弟弟去機場送他
一路上都好好的 我知道我可以控制情緒的
沒想到就在他要進入登機門的時候
要離別了 他抱住我 拍拍我的背跟我說:要加油 不要讓媽媽擔心 照顧你弟跟媽媽
就在那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 眼淚自己掉了下來 不是用流的 是用噴的
我根本沒料到我會在機場大哭 而且是抱著老爸哭
雖然以前唸高中的時候 也很少遇見老爸
我總是比他早出門 比他早回家
等他工作下班 我也差不多要睡了
以前並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這次是真的離別 而且一去就是三個月
我感覺的到 他心裡也很難過 想要掉眼淚 可是他ㄍㄧㄥ住

今天 再也忍不住了
為什麼回憶總是切不斷 丟不掉
我什麼都不能做
唯一能做的就是掛掉電話
我不希望被聽見 被看見 脆弱的那一面
因為我總是帶著微笑充滿精神

好阿
很好
那接下來怎麼辦?
4點了 我聽見鳥叫了
眼睛好痛
對不起老師同學
明天很難爬的起來去上課
命運捉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