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覺得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跟電影情節很像
隨著年紀的增長
有時候想要做的事情 會因為現實所逼而沒有辦法實行
這個決定讓我很心痛 我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也許我可以很快抽離
離開這一切 看的更遠
現在對談戀愛的想法跟看法都有了些改變
沒有什麼好不好 也沒有絕對
Time can cure all the pains
只是時間長短問題 等有一天我們都更成熟 重新來面對
結局或許就會不同
以前的我實在是太單純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
也沒有談戀愛的資格
照顧人都不會 要怎麼談戀愛
時機還沒到
累積能量

最近想要看一部片
「同床異夢」
聽說裡面很像是我的故事
一個人去看電影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