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來美利達(歐盛達公司)的第2天
已經慢慢適應了
開始跟店裡的夥伴們聊天

店裡有2位賢拜
小管哥跟旻軒哥

小管哥年紀大我一輪左右
講話很溫和
也教我許多

旻軒哥臉看起來臭臭
可能因為我是新人
所以沒什麼理我
不過他講笑話也滿好笑
臉酷酷的就是了

我們經理很帥
台中人(講話也有台中腔)
皮膚黝黑
我跟他還沒有什麼深入的聊天
不過他人也很nice

今天被交代一個任務
就是要負責把店裡面的碼表跟眼鏡搞懂
全部都是英文耶~
要看一陣子了

呼~
這幾天我都滿輕鬆的
因為剛好客人都不多
我這幾天負責的
就是回答客人車子的價錢
變速器的等級
車架的尺寸
還有介紹一下車子
都是一些簡單的任務

希望我可以早點跟店內夥伴打成一片
早日成為銷售高手、自行車達人

最後感謝林經理收留我到我入伍
ps.已經跟研究所說掰掰了!

好友們要來幫我墾親阿!!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