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喔
為了要練球 每天4點半要起床準備
5點弘爺集合吃早餐 5點半準時出發
6點之前到球場熱身

可是偏偏我每天3點半 4點我就醒了
我根本睡不著
從6點練球練到10點 回到太平才10點半就餓了
10點半吃中餐

下午2點睡覺補眠 補到晚上6點
接著晚上12點再準備睡覺

這就是我現在的作息 很可怕吧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至少排毒時間我是躺在床上的

現在每天除了練球就是工作
雖然這樣很棒 不過跟我當初的計畫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沒關係 我會繼續調整
我喜歡現在這樣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變強了

中資盃來吧 我一點也不害怕 而是興奮
站在球場上面 就忘了一切的不愉快
我享受每一刻 每一個PLAY
希望我的隊友們也都能夠了解
我們可以一起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