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愛買採購玩生活用品回家

經過我家隔壁的豪宅 四季 Seasons

門口有一輛賓士 coupe 正要開進停車場

 

駕駛座是一位西裝筆挺 留著絡腮鬍的 中年男子

可能是因為搖控器有點故障吧

所以他打開車門 走到門口 重新感應看看

就在他打開車門的同時 我正好靠近他的車子

車子裡面傳來久違的舞曲 讓人心情又high了起來

我心想: 音樂也開太大聲了吧! 耳朵不怕壞掉嗎...

 

感應完之後 他就關上車門 坐了回去

這中間 大約才10~15秒吧

關上門後

 

我 完...全...聽...不...見...任!!何!!聲!!音!!!

這太誇張了吧!

隔音竟然好成這樣

 

記得以前剛滿18,19歲 剛考取汽車駕照的時候

開著我家裡的三門小喜美(Honda Civic 手排)

天天載女朋友回家 

順便練習我的開車技術


我最喜歡把音樂開很大聲! 然後邊開車邊唱歌!

只是停紅燈的時候 隔壁的機車騎士都會往裡面看

那個眼神....讓我感覺 似乎是我的車子隔音很爛

連他停個紅燈 在打檔車排氣管轟轟隆隆的伴奏下

他也能跟著哼Liinkin Park的 "In the End"

 

我知道拿喜美比賓士 是懶覺比雞腿

但這讓人不得不配服 百萬名車

果然是買到了不同的享受阿...

 

誰還敢說百萬名車貴牌子... 去撞牆好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