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來到這世上 都被賜予生命

被塑造了個性 所有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個性軟弱 堅強 固執 善變 都有不同的特性

應該被放在不一樣的位置上

 

我的個性可能太柔弱 不夠堅強

不夠獨立

但換另一個角度來看 似乎多了些創造性跟藝術性

有些人 可能會強迫自己

來達到某種程度的成功

這一點我可能辦不到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相信我的判斷

我知道我有能力判斷是非

或許你短時間可以欺騙的了我

但是最終你會失去你的誠信

 

有些人生下來就不是做老大的命

但是他作副手絕對是能完全發揮長處

這才是真正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