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遇到一組客人

一對父母帶他兒子來看車子

他兒子對腳踏車似乎是比較有研究

他很推薦他老媽買Juliet3.0

但是他媽媽比較喜歡別台車

在價格優勢的情況下 他還是決定要買3.0了

他媽媽很care 奇蒙子的問題

一直凹我要我送他水壺架跟水壺

其實

水壺架跟水壺真的都是小東西

不過

因為這個買一送一的專案

真的是沒有空間可以送他其他贈品

幫他裝個鈴鐺 也是私底下贊助的! 已經很夠意思了

 

買一送一已經很划算了

還問說可不可以更便宜一點

5折的東西 是要怎樣殺價賣你啦

 

我看他兒子對他媽沒大沒小 看的就不爽

都被他媽寵壞了 一下罵他媽白痴

一下又說他媽頭殼壞掉

現在小孩子真是被寵壞了....

 

其實今天如果交易的過程很愉快

送他兩個水壺架哪有什麼問題

賣這個車本來賺的就不是很多

但是你自己也知道這是一個kimochi

怎樣!

你有脾氣有心情好壞 我的心是木頭做的就對了

我他媽就跟白痴一樣聽你跟你兒子在那邊吵架

你就一直來盧我

坦白說 如果客人沒有自己開口

他最後買了其他的配備

我通常都會視情況 再給他多一點的折扣

最後都是為了客人著想

因為我自己也是個消費者阿!

 

這一篇純粹抱怨文!

 

今天鳥事實在太多了

不想再多說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