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有時候我愛面子 不敢直接的承認錯誤

我承認

我會羨慕朋友的生活 羨慕他們的收入

我承認

我害怕孤單 我需要朋友關懷 兄弟相挺

我承認

還沒升正職 我很煩惱

我承認

我不服輸 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我承認

如果你靠近我 我的心跳會加速 我開始胡言亂語

 

我 全部都承認

只因為 現在你看見的 是最真誠的我

 

拋下包袱並不容易

放棄過去 難以決定

 

但是  如果永遠眷戀著身後的一切

那你怎麼知道 這條路後面風景有多美麗

 

我知道攻上山頂沒有想像的容易

如果只是拼了命的們著頭狂踩 那很容易就忽略了身邊的美景

攻頂雖然是最終目標 但是過程卻是更為重要

 

 

這一次 如果有機會

我願意拋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