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因為都在負責當油庫的監工人員
監工實在很無聊  一直睡覺又很浪費時間
所以我就翻了連上的書櫃  看看有沒有帶去隨手翻翻的書
我就選了賴世雄老師的書

本來是想要了解
他是不是會傳授一些學英文的技巧
結果內容和我想的迥然不同

賴老師小時候很調皮又貪玩
不愛念書
只知道玩樂團

直到他進入政治作戰學校
才發現英文的美

這本書滿值得看的
看了以後
你就會明白

連這麼不努力這麼貪玩的人都做得到
我怎麼可能辦不到

這本書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兩句話

在熱鬧中細看一眼
在冷落處存一熱心

有時候雖然失去很多  但是得到的已經足夠滿足
意思是說
或許現在你為了看一本書或是做一件事情  花了很多的時間  或是犧牲了睡眠
但是做完這件事情帶來的成就感  是足以彌補你付出的一切
所以很多事情沒有辦法量化  沒辦法衡量究竟公不公平

只要有這個想法  做很多事情就不會過於的斤斤計較
心情也會開朗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