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退伍日  10/21
還有50天左右(實際在營也只有34天)


這50天我一定會很努力很認真的過
因為已經沒有第二次的當兵的機會
說真的
很想早日離開這裡
但  不到那一天  我是走不開的
不如就開心的過吧


走在低潮時  就是會那麼倒楣
所有不開心的倒楣事都會在同一時間降臨在我身上
能做的就是找人聊聊天
做些平時不會嘗試的事情
換個氣氛


最近
挺不順的
很多事情困擾著我
在一個小孩子面前擺著甜甜圈
但是又叫他不准碰
這是不是很折磨人的事情

我的個性就是不夠執著不夠堅持
想要得到的往往會輕易放手
這次只要確定了目標
不管一年、三年
我都想要盡力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