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喔忙喔~

接下來的幾天
行程幾乎滿檔阿

10/29 母親生日 
今天接到老爸的越"峽"電話
要我明天上班之前
趕去花店買一束香水百合
送去老媽公司
給他一個驚喜

我聽見了以後
真是以我老爸為榮
都已經老夫老妻了
還搞這一套~
我怎麼沒有遺傳到他的浪漫呢...


10/31 劍潭活動中心
這一天
必須起個大早
跟同事們
一起去活動中心宣傳
詳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像是參展吧
又要累了~

11/1 半程馬拉松 21km
這一天
更硬
是我人生第一次要挑戰長跑
我真的很不擅長跑步
不過我樂於嘗試
哈哈哈!

希望腳傷可以快點好...
不然我連騎車都要用腳跟騎了

11/2 美利達 Lady First活動 
什麼鬼阿~
我竟然要去中繼站當維修員
這麼短的路程還需要中繼嗎
我看那天我一定會忙翻
就看見各家廠牌各種年齡的車子
進場要維修調整

瘋了瘋了

11/3 華視"瘋單車"節目採訪 
這一天是重頭戲了
第一次要上電視
緊張緊張
從來沒有上電視的經驗耶
到時候萬一我胡言亂語
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看吧
都要去當兵的人了
還可以搞的這麼忙碌
我還有一堆行程沒寫出來呢!

還要跟大雁去跳舞、還要去台中騎腳踏車、還要請經理跟旻軒吃燒烤喝啤酒......
一鼓作氣到11/12吧!!!

成功嶺硬又怎麼樣
本大爺就是適合最硬的單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