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寫評論
我要跟大家分享超屌的事情

這簡直是在作夢
你們絕對不會相信的

今天我跟林潔欣去信義華納看早場的海角七號電影
我們在3F看的

電影結束後
他想要去洗手間
其實2F就有一間
不過因為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就走到樓下
LA'cafe隔壁的那間洗手間

好巧不巧
我進去上廁所的時候
眼角餘光喵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我往左邊一看
驚!!

范逸臣竟然就在我隔壁噓噓
這簡直是在作夢
5分鐘前我還在看大銀幕
5分鐘後主角馬上出現在我眼前

你們說神不神!?

當然范逸臣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我也一直稱讚他說海角很好看
因為在廁所時在是太尷尬了
所以也沒有機會可以跟他合照

呼~
我只能說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