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的卡司
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大導演 英國的雷利史考特(英文我懶得打了..)
兩位男主角
我最愛的丹佐華盛頓 與神鬼戰士─羅素克洛

丹佐就不用說了
演過的片子太多了
他是我的偶像
我大概是從「火線勇氣」(飾演一位兒子需要心臟移植的父親)
開始注意丹佐的吧

怎麼說呢
他的演技 讓我很容易投入他所詮釋的角色
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而羅素克洛的神鬼戰士 那真是太讚了
我滿喜歡他之前的一部片─Cinderalla Man
他演一位過氣的拳擊手東山再起
裡面有些橋段 讓我滿感動的
尤其是當一個男人要扛起全家的責任
他的妻子他的小孩 通通要靠他
因此他也不得不更加努力

喔喔~該回來主題了

這部片滿有意思的
首先是他的場景、服裝,的確讓人有回到過去的空間

這部片
有一點點血腥(畢竟是黑幫阿..)
我主要還是欣賞丹佐的演技
把黑幫老大詮釋的很完整
結局滿妙的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沒想到他可以活著
哈哈

記得要租DVD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