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竟然提早四點就下班了
於是我就跑去京華城看電影
還好嘛 路上也無風無雨阿 一切都很平靜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赤眼玄機 Red eye 英文的意思是"最後一班飛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翻...
總之阿 這是一部好電影 劇情還不錯 挺緊張的
不過...不太想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雖然精彩 可是太短了 大概才70~80分鐘吧.. 看到我都傻眼了 竟然這樣就演完了...
女主角是Wedding Crasher裡面的女主角 就是有未婚夫的那個女生
演技不錯喔!! 非常精采 可是太短了 大家還是等DVD出了再去租來看吧!!

昨天看完電影大概11點了 路上超級可怕的!! 風颳的超大 雨也很強 只能選擇做Taxi回家
要是我騎車回去 開學同學大概看見我包紗布吧...


網路BLOG遊戲...怎麼會點到我呢1?
怪癖...要好好想一想了
= =" 苦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