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回憶
需要靠圖片幫助我們記憶
看見圖片
就可以回想起當時的快樂
剎那間的感動


如果想要拋棄回憶
是不是能夠像把硬碟format掉一樣簡單?
假如我把那些塵封已久的回憶
丟到垃圾袋裡面
送上垃圾車
是不是就能夠離我遠去
如果拋棄過去能像刪除文件一樣簡單
那人豈不就太可悲

今天我跟我弟大吵
因為我把它電腦重灌
他c槽裡的照片全都不見了
這件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

他很氣我為什麼重灌前不先告訴他

對於他過去那些回憶
我真的很難過
看他講著講著都激動的哽咽了

我心裡很不舒服


換個角度想
為什麼你不養成管理資料的習慣
今天被刪掉的只是照片
假如未來你工作了
你硬碟裡放的是明年最新的企劃案
最珍貴的顧客歷史資料
那些價值難道會比不上照片嗎


人還在
照片還能夠拍
回憶還能夠創造

假如今天電腦中毒了
你硬碟裡的那些寶貴資料全部都被刪除
那種影響力跟照片被刪掉
哪個比較大呢


你怪我不是第一次重灌電腦
為什麼不怪自己學不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