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有聽說過"拇指外翻"這種病嗎
這是指腳指頭的大姆哥往外翻
通常東方人的大拇指都會向外翻
不過只要角度在15~25度之內 都還算正常

不過我例外 我是遺傳...
這種病很奇怪
一般只有女生穿高跟鞋
腳掌的受力不均勻 才會造成這種症狀
我從高中打籃球的時候 就越來越嚴重了
自從上次中資盃比賽以後 就爆發了
現在每天練完球以後都很疼痛
也有一點關節炎的徵兆

這種病 可以開刀
不過開刀完後需要1~3個月復健
坐輪椅 拿拐杖
而且回復之後還不一定可以做激烈運動
也不一定會好
Vivian也有拇指外翻 她開刀 我不敢
要是開完刀以後 要好一段時間不能動喔
那我一定受不了吧

不開刀沒關係 還有別的方法
那就是矯正

結果我現在必須穿上這種矯正襪...
真是有夠奇怪
我個人覺得有損男子氣概....

真是難過...我的腳
逼的我不得不穿上矯正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