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來到上海已經第8天
我的旅程也進行到一半了

我去了許多景點 參觀了歷史古蹟
還有一些地方我想要去體驗一下
像是百樂門、南京東路那些地方

感謝大胖學長的幫助
讓我終於能夠從上海突破China的封鎖
上來無名紀錄一下我的旅程了

上海比起台北真的進步很多
大陸的硬體設施已經超越台灣了
唯獨就是這裡的人文素養水平
還是參差不齊
從交通、飲食、購物許多地方
都充滿著文化差異 culture shock
很多地方會很不適應


好多同學都已經來大陸發展了
未來是不是我也很有可能會來這裡呢?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接下來就好好把握這幾天
好的認識上海
回台北以後就要努力衝刺了!!

等回台灣在po照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