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這一年

我要挑戰腳踏車 300KM 花東來回 (in April.)

我最遠的距離只騎過120~150k

300K是第一次 這次我不奢望有好成績

我的目標是與我的夥伴一起完賽 然後活著 一起回到終點。

 

第二個目標是鐵人三項

去年 2010年

我參加了桃園石門水庫的鐵人三項 半程

那是第一次的鐵人體驗

 

今年夏天 我想要參加鐵人的全程 51.5km

再次挑戰自己身體與心理的極限

爬得更高 才能夠看的更遠

 

今年5月 也很想要出國玩

可是 錢好難存喔~

要花掉 又有點捨不得 哈哈

覺得錢該用在更有用的地方

例如說:買汽車繳頭款阿~(滿足自己的私心...呵呵)

 

最後一個挑戰

就是馬拉松

 

從小我就非常不喜歡跑步 因為我很不會調整呼吸

又沒有耐心 像這種要花很多時間的運動 我都沒什麼興趣

當兵跑三千公尺 就快要我的命了

這次我想挑戰個5~6km

 

就是這三項挑戰。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