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對我說的話 是在測試我的真心

then you totally wrong.

 

我們都在猶豫嗎?

往前跨一步

把所有的懷疑都拋到腦後

如果堅持下去 最後會是happy ending

也有可能

向現實低頭 心中 又多了幾道傷痕

 

把銅板往空中拋

正面反面的機率 可以決定在你我

而不再是1/2

 

 

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告訴我不要再向前走 也不希望我繼續靠近

或許是你心裡擔心害怕

或許是你害怕我們都受傷

你的選擇跟擔憂 或許是對的

因為朋友是永遠的

 

高報酬的背後總是隱藏著高風險

 

你也有選擇的權利

我要尊重你

 

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還是會實現 之前的承諾

 

就 交給塔羅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力克斯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